FUMEN

虚无主义

感觉寄予厚望的剧好像都会失望,当初天鹅和平男,我特别喜欢天鹅,甚至看了旧版,超级喜欢人物设定,盼星星盼月亮地等到开播,却发现同框少,糖少,收视和口碑都不好,而同样是翻拍剧,我没怎么关注的平男,开播后却收视不错,对手戏多,糖也多,甜虐有加,一下子热度就上去了。现在我又知道了查龙和命定,私心我是期待命定的,但总觉得最后会像天鹅一样很失望……至于查龙,设定没意思,而且感觉也不会很甜,所以不期待。

最近在重刷剧,最先看完的就是天鹅,其实从内心深处来说,就算口碑稀碎,我也喜欢这个剧,毕竟最喜欢的IP、演员。目前在看平男,哪怕看过几遍了,依旧感觉很甜。平男之后准备补档尖峰,之前因为题材弃了,看收视应该还不错,准备正式看完,尖峰补完后就不会再看了。

评论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FUMEN | Powered by LOFTER